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     点击:[]

3月16日,土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宋西路,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崇革,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西路主持。

会上,宋西路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土建学院2021年上半年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意见》《土建学院2021年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部署了2021年上半年主题党日活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相关工作。专题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等文件内容,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要严格按照《实施细则》有关要求将意识形态责任制全面落实到位。

宋西路最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创新形式,确保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二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贯彻执行、抓好落实,坚定不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扎实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三要搞好团结,凝聚力量,实现突破,认真做好学校“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和总结验收工作。

(通讯员:王贝贝,沈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