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为毕业生讲“重温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毕业生党员对党史的了解,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6月21日下午,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在J15-219报告厅为毕业生党员讲“重温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学院百余名毕业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宋西路首先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学习探索,传播正能量,脚踏实地,放飞梦想,在新征程上展现土建学子风采。随后,他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通过讲述历史标志性事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宋西路表示,毕业生党员应不断强化政治认同,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理想信念。最后,他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五个树牢”的要求:即树牢学习意识,锤炼意志品格;树牢政治意识,站稳人民立场;树牢群众意识,真情服务群众;树牢责任意识,勇担时代使命;树牢道德意识,提高自身修养。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广大毕业生党员深受教育,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更好地继承、弘扬和发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丰富经验和优良传统,将党的精神融入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去。

(通讯员:沈娇、张一杰 摄影:张一杰)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