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教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     点击:[]

1月14日,土建学院于J15-316会议室召开2020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退休教师代表张利民、毕卫国、吴守荣,学院领导班子、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主持。

院长王崇革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讲述了三位退休教师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科学研究、教书育人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王崇革表示,老一辈教师辛苦耕耘三十余年,站好了最后一班岗,新一代教师要接好接力棒,以退休教师为榜样,精通术业,发扬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宋西路、院长王崇革、党委副书记高静代表学院为退休教师赠送礼物、发放慰问金。

张利民、毕卫国、吴守荣三位教师毕业留校至今,与土建学院同发展、共命运,是学校学院的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三位教师分别畅谈了自己求学、从教的经历与心得,对学院中青年教师提出了端正思想、主动作为、精益求精、砥砺奋进的殷切希望,并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与不舍之情。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纷纷表达对三位退休教师的敬意,送上真挚的祝福。

(通讯员:张翌,刘雨婷 摄影:张翌)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