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来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0    作者:     点击:[]

3月17日下午,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唐志诚,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治国,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金戈,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二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孙晓峰,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二工程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展鹏等一行来访。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等学院领导、老师参加交流会。

王崇革代表学院对唐志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情况。王崇革表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我院拥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协同合作,建立长效互访机制,在工程人才培养、“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加强联合协作,实现互惠共赢。

唐志诚从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技术优势、未来战略等方面介绍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的总体发展情况,对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张治国介绍了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岗位需求和职业发展通道,分享了学院毕业生在集团的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情况,表示集团愿为土建学子提供投身国家战略的机会和干事创业的舞台。

会上,双方从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院史馆和实验中心。

(通讯员:张翌)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