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集团副总经理王守慧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点击:[]

3月29日,青岛地铁集团副总经理王守慧、西海岸轨道交通公司副总经理赵继增来院调研交流,院长王崇革、副院长王刚、李为腾等会见客人。

王崇革对王守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地铁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王守慧一行首先参观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实验室,着重听取了青岛地铁硬岩暗挖车站主动支护相似模型试验的进展情况,在试验大厅就试验台的搭建、相似材料的制备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模型试验的相关要求。

随后在316会议室,双方就课题研究思路与规划进行了详细交流讨论。秦哲、杨旭旭、李为腾先后就模型试验方案、岩体参数获取方案和重点监测数据分析进行了汇报,王刚教授、李廷春教授、王渭明教授发表了个人见解。王守慧、赵继增对我院及课题组做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与参会专家讨论了科研课题规划的相关细节问题,为后续工作的展开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并希望课题组继续努力,获得有显示度的高水平研究成果。王崇革提出要把握住此次青岛地铁6号线的机会,将研究工作进一步深化细化,确定工作目标,理清工作路线,充分发挥土建学院的优势和资源,在技术方法和理论上实现进一步突破创新,确保工程安全平稳推进,产出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