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校庆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     点击:[]

4月20日下午,土建学院在J15-219报告厅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学院校庆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主持。

会上,宋西路首先传达了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和校友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随后,会议讨论通过了《土建学院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并对下阶段学院校庆筹备工作做出部署规划。

为进一步做好校庆筹备工作,宋西路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校庆是展示学校风貌、凝聚发展合力的重要契机;二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校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团结广大校友,凝聚社会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创学院和学校的新辉煌。

(通讯员:沈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