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路桥集团青岛分公司一行来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     点击:[]

6月18日下午,山东省路桥集团青岛分公司总工程师梅佳鸿、办公室主任王涛一行来访,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等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系所老师参加座谈会。

宋西路代表学院对梅佳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宋西路表示山东省路桥集团青岛分公司与学院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学院愿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梅佳鸿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与土建学院的合作交流,介绍了山东省路桥集团青岛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公司项目,并就古镇口防护绿带项目和省道219改建工程与各系所老师交流探讨。王涛介绍了山东省路桥集团青岛分公司的岗位需求和实习生计划,肯定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与土建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通讯员:张翌、张一杰  摄影:蔡汶静)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