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8名优秀校友参加土建学院校友迎新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     点击:[]

6月24日,土建学院于J15-316召开校友迎新交流会,来自全国6个校友会的8名优秀校友代表龙志阳、李天忠、刘京坤、单德勇、徐炳辉、乔志文、赵保国、王正江应邀参加。山东科技大学正处级校友会联络员、原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院长王崇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静、副院长王刚出席会议,17级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静主持。

会上,王崇革对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到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指出学院始终秉持老矿院的精神,在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宋西路、杨佑灵在发言中对各地校友会的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对优秀校友们为学院发展和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年轻校友提出志存高远、勇立潮头、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建议。

矿井建设1978级校友、北京校友会特邀代表、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天地科技建井研究院首席专家、副总工程师龙志阳,矿井建设1984级校友、泰安校友会会长、山东云谷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天忠,工业与民用建筑1987级校友、土建学院济南校友会会长、通用技术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刘京坤,工业与民用建筑1988级校友、土建学院济宁校友会会长、道法自然景观设计公司董事长徐炳辉,建筑工程1992级校友、德州校友会副会长、德州市建筑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监理中心经理赵保国,建筑工程1994级校友、南京校友会秘书长、南京雨田金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正江作为各地校友会代表陆续发言,向师生介绍了所属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分享在学院求学生活的经历以及工作成长中的心得体会,并鼓励毕业生们要踏实进取,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优秀校友们建议年轻校友们早日融入当地校友会,用好校友平台,同时为校友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8名优秀校友与毕业生代表进行热烈的交流互动,对同学们所提如何面对未来工作中的困境等问题一一作了热心解答。

本次校友迎新交流会为学院校友搭建了交流沟通平台,帮助年轻校友尽快融入校友组织并在其中获得成长。在各地校友会和优秀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土建学院将不断开拓进取、再创佳绩,以更加昂扬的面貌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七十华诞。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