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007级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作者:     点击:[]

7月3日,土建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007级校友在J15-201会议室举行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7名校友齐聚母院,重温师生情谊,重拾青春足迹,畅谈人生感悟。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院长王崇革,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及教师徐正中、陈艳、王炳军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陈艳主持。

座谈会上,宋西路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珍惜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与母校保持良好的互动交流,助力学院人才培养。王崇革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十年来在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表示学院将围绕国际发展方向,聚焦主干学科,助力土木工程向海洋纵深发展。

该班级辅导员徐明磊和徐正中表达了迎接校友们返校的喜悦,回忆了十年前与班级同学相处的点滴往事,送上了对校友们美好的祝愿。与会老师们纷纷发言,共忆朝夕相处的美好岁月,共述师生情。

在校友交流环节,校友们吐纳心声,追忆往昔,感念恩师,畅聊人生。各位校友在感慨学校近十年快速发展的同时,争先向学校老师们汇报自己的奋斗经历和取得的成绩,言语中充满了对母校、对恩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同学的想念与祝福。

会后,领导老师及校友们于土建楼西门合影留念。

(通讯员:张翌、张一杰  摄影:王骏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