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副院长王刚一行赴中交一航局城市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9    作者:     点击:[]

7月16日,土建学院副院长王刚一行到中交一航局城市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城交公司总经理徐锋、书记臧书哲接见了王院长一行。总工程师刘玉辉、党委副书记赵春利等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双方在科研方向、成果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首先,王刚从学院专业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历程、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等方面对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山东科技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灾害防控团队研究方向和近期项目合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刘玉辉介绍了目前公司的建设项目、业务开展以及科研立项情况。最后,赵春利副书记、冯晓博部长、任英伟副教授、贺鹏副教授等与会双方人员就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相关领域业务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下午,土建学院王刚一行到城交公司代表性项目天津地铁11号线6标项目参观交流。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工程建设进展、新技术研发、智慧工地建设等情况,并带队进行了现场参观;双方就科研创新、成果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王刚副院长一行看望了在项目部工作的校友并座谈交流,建筑工程95级校友武保华、土木工程2006级校友孙超等校友代表畅谈了在城交公司工作以来的收获和感悟,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建校70周年的美好祝福。最后,王院长鼓励新入职的同学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并送上了学院的殷殷嘱托和深情祝福。

通过走访调研,巩固了校企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了解了相关行业、企业、单位改革发展的最新动态,进一步密切了当地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有效促进了当地校友会的发展。

(通讯员:王刚、韩庆达 摄影:韩庆达)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