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8    作者:     点击:[]

2021年9月16日上午,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李瑞华、张国强、杜乾坤一行3人来土建学院进行合作交流。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静、副院长都浩、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老师鲍娜娜参加会议。

王崇革对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从学业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情况,希望与金城建设公司在多领域开展深层次、高质量的战略合作交流,并对合作中如何发挥学院的资源优势以及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范围等提出自己的看法,找准切入契合点,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化拓展。

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瑞华对企业资质、企业文化、历史发展、产业布局和未来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与土建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契合的产学研融合理念,他期盼双方加强校企协同育人力度,深入推进产教研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校企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度沟通和交流。会后,李瑞华一行实地参观了土建学院实验室、院史馆。

(通讯员:鲍娜娜、滕一鸣 摄影:严伟)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