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18    作者:     点击:[]

东风吹醒英雄梦,笑对青山万重天。9月17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2021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土建学院被授予了2021级新生“优秀军训单位”,新生辅导员沈娇荣获“优秀教导员”称号,同时,土木类2021-3班、土木类2021-4班、土木类2021-8班、土木类2021-12班、建筑学2021-2班荣获“优秀军训班级”称号,麦吾兰江·莫萨等21名同学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庄严肃穆的军乐声响起,阅兵仪式开始,土建学院2021级新生意气风发、步履铿锵,英姿飒爽、斗志昂扬,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刚劲有力的摆臂和清脆嘹亮的口号,彰显出新一代土建学子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礼台上各位领导和嘉宾的阵阵掌声。

正值庆祝建党百年和建校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学院选拔了220余名优秀学子参与到学校的队列表演与匕首操表演中,以特色科目表演的形式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献礼。

军训阅兵结束后,学院领导及老师来到训练场看望2021级新生,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对军训的汇报表演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1级全体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团结二字融入到今后的班级生活中,牢记“惟真求新”校训,为土建学院增光添彩。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宣读了有关优秀军训班级、优秀教官、优秀学员和优秀宿舍的决定。

恰逢中秋佳节将至,学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为新生发放了中秋月饼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至此,土建学院为期十二天的军训圆满结束。2021级新生军训的开展,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硕果丰收季,枫叶正当红,土建学子未来可期!

(通讯员:王瑜、张一杰 摄影:王骏宇、蔡汶静、李兆楷、郝甜甜)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