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一行赴中建中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观摩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02    作者:     点击:[]

9月29日下午,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副院长李朋、副院长都浩、建筑工程系主任王飞、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吕海峰等带领15名应届毕业生参观考察中建中新金地商置项目,中建中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呼雄伟,副总经理路朝辉,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世强,山东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先文等领导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期间,呼雄伟介绍了中建中新的发展历程,阐述了公司人才队伍状况,并对山东科技大学成功举办建校70周年庆典活动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建中新将积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尽可能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平台支持,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三方共赢。

中建中新山东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先文阐释了当前项目生产工作现状及人才培养举措,表示山东分公司将为推动和深化务实合作提供有力支持,共同把校企合作做实、做强、做大,为促进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宋西路首先对中建中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建中新向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和奖励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分享了学校建校70周年庆典活动盛况,同时希望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单位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中建中新向前期在项目实习表现突出的应届毕业生颁发了优秀实习生奖励。中建中新公司员工土建学院2010届校友蒋亚龙、优秀实习生代表宋伟及新签约应届毕业生代表窦志成分别发言。

会后,中建中新公司领导陪同学院师生参观了项目施工现场。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