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龚文惠教授等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07    作者:     点击:[]

10月5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龚文惠教授、湖北合得利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于年旭总经理来土建学院座谈交流。土建学院原党委书记赵锦桥、院长王崇革、副院长都浩、王来教授、刘玉峰教授及建筑工程系部分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王崇革院长主持。

龚文惠回顾了自己在山东科技大学的成长经历,感谢了老矿院对自己的培养,介绍了其在华中科技大学从事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最新政策。她嘱托学院的青年教师要保持土建学院优良的教学作风,用科研促进教学、充实教学。

赵锦桥对龚文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学院老一辈教师干事创业的经历。他叮嘱青年教师要学习历史,向老教师学习,重视立德树人。王来以泰安市外贸大厦的设计为例,嘱咐青年教师要将理论与工程实践相结合,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王崇革表示,青年教师要学习和继承老教师们优良的工作作风,立足讲台,深扎一线,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龚文惠教授和于年旭总经理参观了土建学院实验室和院史馆。

(通讯员:王飞、李明鑫 摄影:李明鑫)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