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英杰副校长为联系班级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     点击:[]

10月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于J15-219报告厅为土建学院土木工程2018-1班及交通学院交通工程2020-1班学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主持会议。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张英杰副校长通过讲述国际国内形势、党史故事或标志性事件,引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张英杰旁征博引、引经据典,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最重要的是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要全面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深入领会讲话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的新论断、新概括,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史,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宣讲结束后,张英杰副校长与土木工程2018-1班学生代表展开座谈,悉心询问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目前遇到的困难,亲切地给予解答和指导,并寄语同学们在最好的年华学本领、长本事、立长志,砥砺奋进,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学生们积极反馈宣讲会感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让同学们认识到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张校长深入浅出细细讲解、旁征博引娓娓道来的宣讲入耳入脑又入心。

自2019年3月起,张英杰副校长与土建学院土木工程2018-1班对接联系,多次与班级同学进行交流,密切关注班级整体状态,细心关注同学发展情况,细致把握同学思想动态,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贡献青春力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通讯员:张翌 摄影:孙龙)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