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发现建筑之美,提升科学素养——土建学院举办“玩转枯木”应用作品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作者:     点击:[]

1月4日下午,土建学院建筑学专业在土建楼大厅举办园林与植物应用作品展览活动,展览主题为“玩转枯木”,建筑学部分学生积极参加。

该展览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提升专业素养,培养发现美、展现美的能力。展览过程中,同学们将原本“丑”“杂乱无章”的枯木经过一番加工,变成了精美的“花瓶”“梅花鹿”……作品设计手法清新自然,植物配置精心制作,体现了枯木中富有生机的自然美感,展现出了一幅幅别具一格的画面。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此次活动得到建筑与城乡规划系的大力支持,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陶冶了学生情操,对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有促进作用。

(通讯员:鲍娜娜)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