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研究生会中期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会改革,落实研究生会工作,增强研究生会成员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和服务同学的责任感和价值感,3月11日,土建学院研究生会召开中期述职大会,学院学工办老师沈娇、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对在场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邀请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宋高锐宣读《土建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办法》。随后,述职人员从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新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客观分析、评价了自己的工作。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韩一鸣就研究生会上学期所做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客观的总结,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动员。韩一鸣表示,各个部门要起到思想上、行动上的引导作用,要制策略、定标准,提高工作效率,抓主要问题,各部门之间要积极配合,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做好服务学生的工作。最后,沈娇对每个部门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思路指导和改正方法。同时,对所有述职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积极思考,勇于创新,开启新学期工作的新征程。

此次述职大会是对土建学院研究生会过去一学期工作的总结与回望,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规划与期望。通过此次述职大会,研究生会成员定将继续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土建学院研究生会未来可期。

(通讯员:沈娇、左益宁、彭祥州  摄影:赵事成)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