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辅导员“三省学堂”——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工作指南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工作实践能力,推动学团工作取得实效,3月12日下午,土建学院在J15-316会议室召开辅导员“三省学堂”——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工作指南学习研讨会,党委副书记高静、学工办主任朱统汉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辅导员们采用领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研读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对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工作指南进行学习,结合现实问题进行分析研讨,进一步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奖学金评选等学生工作流程。

高静在学习会上对辅导员们提出“凝心聚力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提升育人实效”的要求,强调做学生工作一定要俯下身子沉下心,熟悉掌握各项工作流程,应学生所需,解学生所急,用真心、耐心、细心、爱心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工作,工作内容要细致化和制度化,工作态度要秉持着为每一名学生负责的原则,工作姿态要深入学生群体,齐心协力做好学团工作。

会上,朱统汉对各辅导员工作分工进行布置,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安排。各辅导员结合分管工作和所带学生情况,依次讲解本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辅导员“三省学堂”以进一步熟悉掌握学生工作实务为主,促使学院辅导员在思考中求进步,在探讨中谋创新,有力推进了学院学生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通讯员:张翌)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