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考研学子做好研究生复试、调剂准备,土建学院于3月24日下午在土建楼219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本次指导由副院长王刚主持并讲解,同时邀请了2020届顺利考取名校的毕业生进行线上交流经验答疑。

会议伊始,王刚为考生们分析了近年来研究生招生和复试调剂的形势,解读了有关复试调剂的政策,并介绍了有关复试调剂的基本流程、主要内容和技巧。他指出要全面了解目标院校相关信息,加强沟通交流,有针对性的做好备考计划,鼓励学子们稳住心态,坚定信念,走好考研上岸的每一步。在讲解过程中,王刚对学生提出的疑惑一一耐心详细解答。

随后,2020届顺利考取名校的毕业生分享了他们的复试心得经验以及研究生学习、生活的体会,并就自己的上岸经历细致解答了同学们在复试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本次会议为即将面临复试或调剂的同学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帮他们解决疑惑,坚定信心。相信通过“高人指路”,每位学子都能“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成功上岸,金榜题名。

(通讯员:尚军)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