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宿舍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     点击:[]

近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学生公寓B2活动室开展“宿舍下午茶”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吾布里艾山、鲍娜娜及2020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学生分享了上学期学习生活的感受体会,讲述了国家和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也感谢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他们表示,在学校充分感受到了被尊重、被包容的民族团结氛围,并对少数民族学生英语、高数学习等问题提出建议。

艾山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我院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向学长学姐们学习,勤学上进,做好职业规划。鲍娜娜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少数民族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妥善解决大家反映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负青春。

土建学院是学校少数民族学生最多的学院,每学期定期举办“少数民族团体心理辅导”“少数民族‘一对一’学业帮扶”“少数民族家乡风采展”“少数民族爱心资助”等活动,积极为少数民族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通讯员:鲍娜娜  摄影:王春慧)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