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     点击:[]

为充分展现各团支部风采、发挥先进集体的模范带头作用,4月6日下午,土建学院于J15-219室举行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本科2020级学生代表观摩学习。

在前期量化考核基础上,经初步审核,共有8个团支部进入答辩环节。各支部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特色活动、科技创新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对支部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学工办主任朱统汉对过去一年中各支部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头雁效用三个方面对各支部和支部委员提出要求。

本次答辩会为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家总结经验,发现不足,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同时,以评促建,更好地激发团支部活力,推进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韩庆达、刘永敏、王彦凯  摄影:陶云峰,郝甜)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