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李雷、于喆做客土建学院“宿舍下午茶”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点击:[]

4月8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就业市场信息科科长李雷、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于喆做客土建学院“宿舍下午茶”,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尚军、张翌、刘超,以及退役复学、拟入伍的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茶话会主要围绕退伍复学学生发展情况、拟入伍学生准备工作等展开。李雷对退伍复学学生进行关心慰问,依次询问学业、生活等情况,了解遇到的困难和困惑,根据个人情况给予建议;针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知识进行讲解和答疑。高静强调,要树立退伍复学学生典型,充分发挥退伍复学学生在学生群体中的先进带头作用,同时做好应征入伍宣传和动员,有针对性的摸排、鼓励学生应征入伍。

到场学生积极发问,针对入伍优势、入伍后的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咨询,李雷和于喆老师给予细致解答。

(通讯员:张翌、刘国梁  摄影:王骏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