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清风润凉扇——土建学院“聚山科之美,献校庆之礼”系列美育活动持续开展中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     点击:[]

4月27日下午,土建学院在J15西门举办“凉友招清风,山科育乾坤”清风润凉扇活动,对扇面进行绘画和装饰。该活动为“聚山科之美,献校庆之礼”系列美育活动之一,由学院学工办主办、新闻宣传中心承办。

学生们以“科大”为灵感来源,画笔翻飞,干花粉饰,使得本就朴素的纸扇带上了自己的色彩。咫尺成扇,刹那芳华,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春日的土建楼也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清风徐徐,涉水而来,它仿佛也感受到了这里异于其他地方的生机,轻拂盈盈的心灵,为这里的天空韵染了芳菲的故事。活动中,学工办辅导员们莅临现场,与学生共同挖掘、展现科大之美。

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吸引到了全校百余位学生,提高了学生们动手能力、绘画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春日科大带来了生机与活力,更为科大华诞送上心意。

据悉,本次活动作品将用于土建楼装饰改造,作为美育成果进行长期展览。

(通讯员:张翌、刘永敏、李兆楷、摆胜 摄影:王骏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