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2021年专业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合作能力和拼搏精神,土建学院举办了2021年专业篮球赛,并于6月17日顺利闭幕。土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统汉出席闭幕式。

本次专业篮球赛共有土木一二代表队、土木三四代表队、工管代表队、建环代表队、城空代表队、水利代表队、建筑城规代表队、硕研代表队共8支队伍参加,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历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硕研代表队、土木大三大四代表队两支队伍冲出重围,进入决赛。

6月17日晚,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决赛瞬间拉开了序幕、双方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有来有回;每位球员都全力以赴,越战越勇。最后时刻,土建硕研代表队7号球员一记三分将比分扩近到只差一分,随后土建硕研代表队15号球员成功防守对方进攻并造成杀伤制造了投篮犯规,15号球员两罚一中,将比分扳平,时间结束,双战战至68:68,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土木工程大三大四代表队35号球员张合鑫拖着伤腿坚持比赛,无不让人动容;土建硕研代表队在加时赛中越战越勇,将比分逐渐拉开,最终以82:76战胜土木工程大三大四代表队夺得冠军。

最终硕研代表队获得冠军,5号球员肖秋皓斩获总决赛FMVP。土木工程大三大四代表队获得亚军,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代表队获得季军。

闭幕式上,土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统汉、土建学院文体中心部长袁晓颖以及土建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部长李宏宇分别为获得前四名的代表队以及决赛FMVP颁发证书。之后,朱统汉致闭幕词,对获得名次的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号召同学们要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用实际行动将赛场上的精神贯彻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

本次专业篮球赛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毅力,为热爱篮球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毅力,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各专业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

(通讯员:韩庆达、蔡汶静 摄影:张一杰)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