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致青春”毕业季系列活动(三)——土建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     点击:[]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3日上午,土建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J15-201会议室举行。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党委副书记高静,副院长李朋,建筑工程系孙跃东、王飞,地下工程系秦哲、李惠,建筑与城乡规划系周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亓玉栋、杨来顺,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吴淑印,工程管理系王海鑫,学工办辅导员朱统汉、尚军、鲍娜娜,及学生党员、少数民族学生、“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军入伍学生等毕业生代表们相聚一堂,共叙情谊、共畅美好未来。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主持。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毕业生代表对多年来母校的培养,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教诲表示了由衷的感激,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谈了自身的成长体会。领导、老师们回顾了同学们的在校学习生活,并对毕业生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希望和祝福。

王崇革表示,学院一直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长期本着在实践中探索、在服务中提升、在发展中完善,为学生创设更好的教育、更优的服务,学院一直最大程度、最大限度地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王崇革对毕业生提出四点期望: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担当,胸怀家国情怀;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要心怀良知,恪守正道;踏实工作,勤奋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心系土建、荣耀土建,发扬学院优良作风。

会上,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学院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实习、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学院领导、老师们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座谈会在毕业生们对学院的不舍与感恩以及老师们对毕业生临行前的关怀与嘱托中圆满结束。祝福2021届毕业生与土建学院一起共成长、同进步!

(通讯员:鲍娜娜、蔡汶静 摄影:张一杰)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