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欢度中秋,情浓意浓——土建学院新生举办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     点击:[]

举杯邀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21日晚7点,在学院学工办统一组织下,土建学院举办“欢度中秋,情浓意浓”2021级新生中秋晚会。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助理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在此次中秋晚会中,各班在演出形式上别出心裁,节目与游戏穿插进行。身怀才艺的同学跃跃欲试:扑克牌魔术表演、拇指琴弹奏、舞蹈、歌曲……灯光关闭,麦克风的亮灯扑闪扑闪,同学们都打开闪光灯挥舞着手机,跟着音乐律动,白色的点点灯光像是中秋夜晚中的星星。

为了给每位同学都带来最佳的中秋体验,各班同学都准备了参与感十足的游戏,大家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加,甚至还有同学为没有获得参与游戏的机会而惋惜。现场气氛轻松欢畅,其乐融融,那些一开始还略有拘谨的同学也受到了这种氛围的熏陶,与周围的同学互动交流逐渐频繁起来。

相逢是一曲悠扬的歌,相识是一杯香醇的酒,相知是一根古老的藤。通过此次晚会,不仅让同学们在校园感受到家的温暖,而且促进了各班同学的情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通讯员:王瑜、滕一鸣、陈涵 摄影:杨帆、李茉、李彤)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