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喜迎校庆】《建设者》校庆特刊献礼学校70华诞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     点击:[]

近日,土建学院倾力推出《建设者》校庆特刊,多视角总结回顾了学校学院七十年的风雨和辉煌,记载了科大人的风姿和精神,献礼学校70华诞。

《建设者》校庆特刊由土建学院党委指导,学院新闻宣传中心编撰,包含“科大文化”“科大历史”“科大印象”“校友风采”“校友采访”“校友动态”“校友寄语”等七个板块,从不同视角呈现了科大之底蕴、土建之传承,帮助更多校友了解科大发展脉络、土建成长历程。本次校庆专刊特邀泰安、济南、济宁等校友会,以及多位优秀校友为山科送上生日祝福,充分展示了学院校友工作的成果和对科大真诚的祝愿。

70年的耕耘,70年的努力,记载着科大人才培养的艰辛与欢乐,记载着科大人的光荣与梦想,织就了山科大今日之辉煌。如今,在科大文化的影响下,土建的今天群星闪耀、硕果累累,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佳音频传。

七秩芳华,情系科大,谨以此刊献礼校庆。

(通讯员:张翌)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