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     点击:[]

9月23日下午,土建学院在J15-219报告厅召开2022届考研交流会。土建学院副院长王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王翠苹、地下工程系老师张雨坤,2021级研究生孙巍、亓传德,以及百余名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王刚从学院研究生教育概况、学科发展历史、学科代表性研究成果、研究生奖助体系四方面进行宣讲,并介绍了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王刚表示,希望同学们调整状态,保持良好的心态,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预祝同学们考研取得好成绩。

王翠萍对土建学院新增的清洁能源技术专业硕士学位情况进行了介绍,张雨坤介绍了土建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的相关内容。随后,王刚、王翠萍、张雨坤与参会同学进行互动,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另外,2021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孙巍、亓传德同学进行了考研分享,针对择校计划、各科科目学习计划、考研复试计划以及备战期常见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考研经验和心得体会。

(通讯员:滕一鸣、张一杰  摄影:蔡汶静)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