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2022届土建类人才交流洽谈会暨青岛西海岸新区土木工程勘察设计学会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27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拓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9月26日,2022届土建类人才交流洽谈会暨青岛西海岸新区土木工程勘察设计学会专场招聘会在土建楼大厅举办,15家企业组团来校招聘。土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统汉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积极开展对接交流,主动推荐毕业生,对毕业生现场求职进行指导和帮助。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用人单位代表向毕业生们热情介绍公司情况、福利待遇、企业培训和晋升体系,用优厚的待遇和远大的发展前景吸引毕业生前来求职。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驻足于各招聘单位展台,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详细咨询用人单位及岗位基本情况。现场也吸引了许多低年级同学,他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提前了解就业环境,努力为未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学院将继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做好用人单位与学生精准对接、特殊学生精准帮扶、就业服务精细供给等方面下功夫,持续为广大毕业生提供精细化的就业服务。

(通讯员:张翌 摄影:郝甜甜)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