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在2021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中喜获金奖一份、提名奖一份
发布时间:2021-09-29    作者:     点击:[]

近日,2021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结果发布,我院建筑学2017-1班学生徐伊玲、李飞雄的作品《黛色参天,烟火藏地》(指导教师:程立诺、陈敏)喜获金奖。建筑学17-2班学生袁传璞、张瑜珊的作品《互联共生—基于工业4.0下的台州未来智慧港区》(指导教师:李肖、贾琼)喜获提名奖。

2021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是由WUPEN(World Urban Planning Education Network)世界规划教育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iCity网站(UNESCO-iCity Website)、Guihua杂志联合举办的国际赛事。2021年竞赛主题是“未来智慧家园”,本次赛事共收到国内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诸多院校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本科生共计1010份城市设计作品。最终评选出金奖50名、提名奖100名。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