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土建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在国庆节前后集中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

土建学院各团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观看“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线上会议、话题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硕研2021级全体同学在土建楼219集中观看优秀党史影视作品《建军大业》,通过影片大家被这段革命先贤的过往所震撼,纷纷表示要立足当前,从我做起,要把今天的努力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联系起来;硕研19-1班利用微信群开展党史故事分享接龙,从而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本科21级新生利用晚自习时间通过团支书讲团课、手签名等方式增强学生的爱国热情。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广大团员青年表示将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开拓创新、迎难而上,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通讯员:朱统汉、严伟)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