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世界精神卫生日直播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     点击:[]

2021年10月10日是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对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土建学院于10月10日晚在J1-117教室组织学生观看“青春之心灵”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节目观看活动。

在直播中,主讲人首先指出,面对年轻人越来越多的心理问题,抚平年轻人心灵创伤成为社会迫在眉睫的问题。他强调,尊重、理解和倾听是解决抑郁和焦虑切实有效的方法。面对焦虑和抑郁,情感的支持和适当方式的疏导尤为重要。他告诉大家:一次温柔的对话、一个温暖的笑容、一个积极的鼓励,往往会成为一盏明灯,引导学生走出抑郁的阴霾。

通过本次世界精神卫生日直播课活动,切实增强了学生对精神卫生的认知和对自我心理健康的关注,普及了精神卫生知识,有利于引导大家共同参与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共同关注心理健康,关心精神障碍人员,合力构建和谐社会。

(通讯员:滕一鸣 张一杰 摄影:王骏宇 王博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