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     点击:[]

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S1-103举行了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答辩会。团委书记朱统汉,学生工作办公室鲍娜娜、刘超、沈娇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

本次评选流程由答辩和提问两部分组成。首先,参赛班级代表以讲解PPT的形式汇报自己的班级情况,其汇报内容主要包括班级简介、班级党团建设、班内文化活动、个人成果与集体成果等方面。随后,班级代表针对评委们的提问做出解答。经评选,工程管理2019-1班、工程管理2019-2班、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2019-2班、土木工程2019-1班、城乡规划2019级、建筑学2020-2班获得“先进班集体”称号。

答辩会上,朱统汉发表总结讲话,肯定了各个班级优秀的成果,表扬了他们的好做法、好成果和好经验,同时勉励21级新生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总结优秀班级的经验做法。

班级建设是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有效平台,学院通过组织“先进班集体”答辩会,总结优秀班级建设的经验做法,充分展现精神风貌和班级风采,树立优秀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并为各班级之间提供了互相学习的机会和良好的交流平台,打造更多作风优良、积极奋发、锐意进取、学习氛围浓郁的先进班集体。

(通讯员:王骏宇、李庆冬 摄影:路晓宁)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