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获得“筑梦七秩青春,礼赞百年风华”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山东科技大学成立7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学生通过歌声表达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切情感,山东科技大学于10月17日在体育馆举行“筑梦七秩青春,礼赞百年风华”合唱比赛。

比赛过程中,土建学院参赛同学身着统一服装,排着整齐的队列,昂首挺胸,以饱满的热情歌唱我们美丽山科。在为期十余天的训练中,合唱队同学在繁忙的学习中抽出时间来认真排练,从对歌曲陌生到熟悉,从合唱的“门外汉”到初步掌握了合唱的基本技巧,最终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出,展现了土建学子的风采。本次带来的两首曲目《不忘初心》和《山东科技大学校歌》,一首是大气温婉的新时代赞歌,一首是明快动情的科大校歌,都在衷心歌赞我们伟大的祖国和学校,唱响新时代的恢宏篇章。经过各学院一上午的歌唱和评选,土建学院最终荣获二等奖。

全院师生在一片欢歌中共同祝福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快乐,祝福科大七十华诞,也祝愿祖国、母校和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祖国华诞,风雨兼程七十二载;学院献礼,“不忘初心”共峥嵘。漫漫长路上的矢志不渝,才有今朝傲然屹立在世界版图东方的中国。土建学子同祖国一道步履坚定,继续争做发展的排头兵,以卓越的专业技能支援国家科技自立,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砥砺前行,奋斗不息。

百年笃行,见证伟大奋斗;七秩征程,学子不忘初心。一句句掷地有声的歌词,一面面坚毅的面庞,在歌声中铭记使命,珍惜当下,汲取力量。

(通讯员:王瑜、郝甜甜)

16A06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