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雷锋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     点击:[]

“弘扬雷锋精神,志愿奉献青春”主题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四)——土建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雷锋纪念馆

3月23日,为深入持久的开展雷锋月学雷锋活动,不断提高学生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土建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在第61个雷锋月之际组织学生们前往黄海学院参观雷锋纪念馆。

参观前,学生们组织好队伍,在馆外瞻仰了雷锋同志的雕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有组织的进馆参观学习。馆内展示和陈列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遗物、图片、文献等珍贵资料。雷锋同志入伍时的军装、和战友集体的珍藏合影和在部队写下的雷锋日记无不展示着雷锋同志平凡而光辉的一生。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学生们深入地了解到雷锋同志的生平、人格魅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今后土建学子将以雷锋精神为指导,发扬优秀传统和作风,为推动社会建设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通讯员:亓欣源,岳文泰 摄影:白崇峻)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