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土建学院济南校友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校友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     点击:[]

1月10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土建学院济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校友企业座谈会于山东三箭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理事会成员共1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单德勇主持。

会长刘京坤就如何增加校友会的凝聚力及向心力、近期及今后如何开展校友会工作、校友活动的组织等十多个方面提出了总体思路和方向。副会长焦勃将校友会前期及今后的工作理念凝练为完善群、搭平台,汇资源、聚人脉,带题目、常交流,有传承、有关爱。

单德勇总结了校友会成立大会的经验,强调各理事会成员要处理好校友会工作与日常本职工作之间的关系,同时建议分年级适当增加秘书人员以适应逐渐扩大的校友会规模。副秘书长沙小虎汇报了校友会成立大会期间物资收支情况。

各理事会成员就校友会成立经验、近期工作安排、2021年工作计划等议题展开讨论,各抒己见,为校友会工作开展及校友会组织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校友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校友们介绍了山东三箭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的发展情况,表示希望能够加强校友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校友们提出建立校友企业俱乐部的建议,表示校友企业俱乐部可以进一步整合资源、促进合作、实现共赢。

(通讯员:济南校友会)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