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爱在三月——土建学院青协开展“大手拉小手,共筑未来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     点击:[]

三月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一个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的季节。315日和2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嘉陵江路第一小学,与34年级的小学生们举行了 “大手拉小手,共垒未来墙结构设计大赛

   15日,志愿者们为小学生们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展示了各个国家恢弘的建筑标志物,用几张垒好的纸牌图片激发同学们的兴趣,又简单的讲解了搭纸牌的方法,为正式比赛打好基础。
  23
日,比赛在孩子们热切的期望中如期举行。一声“开始”,拉开了为时45分钟的比赛,孩子们眼中闪烁的光愈发明亮。他们纷纷动手制作构思了一周的模型,期间,志愿者们对孩子们的疑问作出了热情而耐心的解答。比赛结束,志愿者评委们对每个小组的作品进行了测量、记录、评价,并选出了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两组。评委向获奖小组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志愿服务是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重要方式,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与时俱进、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学院始终坚持在实践中育人,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增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志愿精神。(通讯员:陈博豪 席淑琪 平轶凡)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