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土建学院顺利举办教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     点击:[]

为迎接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11月26日至27日,土建学院在校羽毛球馆东馆顺利举办教职工羽毛球赛,80余名教职工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冬天的寒意挡不住教职工们的热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在紧张而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的形式,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五个项目。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抖擞,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中,换上运动装的教职工们尽显运动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又是啦啦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建工系工会代表队获得冠军,建环系工会代表队、地下系工会代表队和办公室实验室工会代表队分列二到四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奋力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奋发有为的动力和热情。

(通讯员:刘泽群,张一杰,徐家伟 摄影:王琪)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