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缅怀先辈,不忘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8    作者:     点击:[]

为追忆青岛党组织发展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11月26日,土建学院组织学生第三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到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党史纪念馆运用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实物等,以科技化手段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艰辛辉煌的历史进程。党员们主要参观了以《海岸星火——中共青岛地方支部专题展》为主题的青岛党史陈列展厅,展厅展示了中共青岛党组织成立以来,传播马列主义、播撒革命火种、领导工人运动的光辉历程,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中,党员们共同回顾了青岛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讲解,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大家为无数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所感染,深刻感悟到我们党用非凡的勇气和卓越的智慧在中国历史上书写了令人荡气回肠的篇章。大家一致表示,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要牢记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宗旨,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知识,潜心锤炼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奋斗。


一代代革命的先驱者们,用他们挺拔的身躯和前瞻的思想铸就了现在的伟大事业,应该被铭记、赞扬、学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我将进一步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以先辈为榜样,努力为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

——学生第三党支部李永基

邓恩铭、王尽美等先辈的事迹使我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他们不畏艰难险阻,甚至为祖国的建设、民族的独立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深受鼓舞和激励,决心向前辈们学习,争取以更好的面貌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学生第三党支部庄颖

这次活动让我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再一次感受到共产党员为了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明白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我的爱国情怀,也提醒着我们要铭记历史、艰苦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管辉

(通讯员:韩一鸣,兰子君  摄影:彭程)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