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03    作者:     点击:[]

11月2日下午,土建学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J15-219报告厅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党委干事王贝贝及9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首先,宋西路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做了开班动员,强调了举办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培训内容,并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一要通过学习培训,强化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二要不断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三要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四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

动员结束后,宋西路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第一节课——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发展。宋西路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历史的必然为主题,展开叙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并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伟大奋斗历程;接着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前后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取得社会主义建设新成就的多项重大举措;随后宋西路又以中国共产党在新世纪带领全国人民继续前进为主题讲述了近年来党的各项改革、措施及成就。最后,宋西路为大家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勉励大家要不负党和国家的厚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节党课帮助学员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认识,明确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使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思想品格、端正入党动机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王贝贝)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