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     点击:[]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为了铭记历史,致敬英雄,深化“四史”学习教育,10月28日下午,土建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J15-219报告厅开展了“弘扬爱国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拼来了山河无恙、家国安宁,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打出了中国人民的精气神,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的顽强品格。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讲话精神进行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具有重大意义。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继承发扬革命先辈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争做时代弄潮儿。

(通讯员:朱统汉,赵碧丹,刘永敏    摄影:夏远杰)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