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庆七·一】土建学院组织开展“学榜样,做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     点击:[]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土建学院在J15-219组织开展“学榜样,做榜样”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收看了部分“抗疫榜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和事迹,党员们结合自身“抗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收获。随后,在《国际歌》背景音乐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在庄严的党旗下用饱满的激情和洪亮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了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宣誓结束后,高静向党员们详细诠释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的具体内涵。她指出,今天是我们党成立99周年的生日,九十九载风雨兼程,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广大青年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先进、努力争当先锋,大力弘扬榜样精神,积极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学习实践中增长学习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拼搏!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激励了广大党员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鲍娜娜:“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让人深深地感动、折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树立正确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做身边人的好榜样。”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左益宁:“持续奋战20多天的孟凡涛,累倒在防疫一线,年轻的生命永远定格在40岁,用忠诚和坚守践行了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倒在了工作岗位上的孟凡涛,并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他担当负责、敬业奉献,给了无数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摸得着的标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一定会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

(通讯员:王贝贝)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