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1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土建学院于12月9日-12月13日举办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11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分别邀请了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学生工作处处长王震、校团委书记尹立明、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秦晓钟、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宋西路先后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党员标准、入党动机及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任务,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习近平新时代反腐倡廉重要论述,学校第二次团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党员标准的认识,明确了党员的义务、权利和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了解了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的纪律,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明确了努力方向。

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讲授党课

校学生处处长王震讲授党课

校团委书记尹立明讲授党课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秦晓钟讲授党课

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宋西路作开班动员并讲授党课

(通讯员:王贝贝)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