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9日,土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副校长张英杰,指导组成员张春升莅临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会前精心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紧扣主题主线,聚焦突出问题,坚持严实标准。结合前期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座谈访谈、书面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师生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按照会议方案,宋西路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重点从思想政治、干事创业、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并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从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同时,对个人事项报告等情况作了说明。

会上,张英杰作了点评讲话,对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土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认真、检视到位、措施有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不仅要在理论学习上提高站位,在业务实践工作中也要提高站位,始终要提高一级看问题,降低一级做工作;二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领导班子要以学院学科专业发展规划为导向,齐心协力,抢抓机遇,认真谋划学院发展方向。

最后,宋西路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个新起点,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为契机,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每一项检视问题和批评意见的整改落实,为学院谋发展,让师生得实惠,一是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二是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三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水平持续提升,为国家建设、区域经济发展和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王贝贝)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