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感悟校史底蕴,蓄力共建科大——土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作者:     点击:[]

为了解历代科大人的奋斗历程,感受科大深厚的文化底蕴,从科大的发展历程中寻找初心、明确使命,土建学院于10月25日下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宋西路、院长王崇革、副院长张宪堂及各党支部书记、系所负责人一同参观了校史馆。

校史馆陈列主要分为殷切关怀、鸿基初创、艰难前行、探索前行、改革发展、世纪跨越、阔步发展等七个板块。随着讲解员的仔细讲解,一个生动的科大奋斗史、科大建设史、科大发展史呈现在老师们面前。在讲解改革发展板块时,讲解员着重指出宋振骐荣获的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是山东科技大学的第一个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老师们感叹道,像宋院士这样的老前辈是特别值得尊重与学习的,他们总是能用较少的资源做出巨大的贡献。了解完展板内容,老师们还参观了校友、来宾和国际友人们送给科大的礼物。

回望峥嵘岁月,感悟一路艰辛,明确初心使命,蓄力共建科大。参观学习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愿继承和发扬前辈们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决心与毅力,找差距,抓落实,以建好科大、谋求土建学院蓬勃发展为己任,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贡献。

(通讯员:张翌,孙龙 摄影:孙龙)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