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     点击:[]

3月30日,土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主持。

动员会上,宋西路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山科大党发[2021]17号),重点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他强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在新的历史时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我院落地见效,奋力谱写土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全体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记录片。

(通讯员:沈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