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重温党史·铭记初心”——研究生一支部启动学党史系列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5    作者: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引导研究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日,研究生一支部在J15-219报告厅启动“重温党史·铭记初心”系列主题教育,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韩一鸣以《在苦难中铸就辉煌的百年大党》为题同党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会上,韩一鸣以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四个方面为切入点,同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奋斗历程。会后,韩一鸣就研究生一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他表示,支部要严格按照宋西路书记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支部的党史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重温党的历史,不忘入党初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之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讯员:沈娇、韩一鸣)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