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李双立为土建师生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     点击:[]

为鼓励全体党员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进一步夯实理论功底、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4月20日下午,“山海泉”理论宣讲团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双立受邀作题为“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主持。

李双立结合自身对《共产党宣言》的深刻理解,从马克思恩格斯的生平、《共产党宣言》产生的历史背景和意义、《共产党宣言》的基本内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介绍。他指出,《共产党宣言》的发表,标志着马克思主义的诞生,也标志着世界上第一个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共产党早期组织的诞生。我们党要领导人民推进伟大社会革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就必须确保在党内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永远走在时代前列,永远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相结合。

最后,李双立表示,广大党员要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在发展和实践中不断赋予马克思主义新的时代内涵,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在研读经典著作的过程中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思维能力、辩证思维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沈娇、韩一鸣)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