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身临其境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5月25日,土建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身临其境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VR沉浸式体验,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活起来”。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以马克思主义学院先进的VR体验技术为依托,通过3D影像和VR技术还原当时的画面场景,打破了传统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限制,让全体党员多方位交互式的感受革命前辈的高贵品质和无畏精神,真实再现孟良崮战役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每一个画面、每一个故事都凝结着一段不可磨灭的时光,记录着革命先辈不怕艰难、勇往直前,为建设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远大理想和抱负。

知史以明鉴,查古以知今。通过开展线下与线上学习融合并举、传统与创新活动相辅相成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全体党员中掀起党史学习热潮,让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活起来”,使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实起来”,引导党员在学思践悟中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树立先锋模范榜样。激励广大党员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讯员:沈娇、韩一鸣)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