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来讲党课】土建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讲“从一大到十九大”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     点击:[]

为引导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提高党员政治理论水平,6月21日,土建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J15-201会议室开展题为“从一大到十九大”的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宣传委员侯新宇主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侯新宇首先以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为序,讲述了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会议精神。全面反映了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党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领航新时代——献礼建党100周年》MV,回望这100年的光辉历史,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如今我们这个幸福的新时代。

此次党课能够使支部党员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历史主线和主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对于引导全体党员在新时代勇挑时代重担、贡献青春力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讯员:沈娇、侯新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